是小小小小小小的夏鱼呀

正规摩饭,可查可追溯

【龄龙】精灵球里的日常(1)

  精灵球里有什么?当然是小精灵呀~



  已经好久没有像这样的休息日了。



  今年格外的忙,年初租的房子,到年尾也没来得及住上几天。终于今天得了空闲,张九龄难得兴致很高,早早地起了床,准备收拾一下。



  打扫房间,洗衣服,晾衣服,换床单。年轻的男人穿着宽松的家居服,随意的光着脚,坐在地上认认真真的把他的姑娘们送他的礼物一一摆好,神情温柔。脑海中不禁想起了和那些可爱女孩儿们的互动,又不自觉的勾了勾嘴角。



  等一切都归置好,天竟然就已经黑了。重度洁癖的九字科大师兄受不了自己浑身黏黏答答,转身又钻进了浴室,洗了个热水澡,才舒舒服服的坐在沙发上擦头发。



  昏黄的落地灯打在男孩子的侧脸,他看着自己井井有条的房间,刚才的兴奋劲儿慢慢的散了——毕竟也不是十几岁的小孩子了。



  从万众瞩目的聚光灯下走出来,独自一人坐在此刻显得有点大的空荡荡的房子里,张九龄觉得,有点空落落的。



  拿出来吹风机给自己吹头发,完全沉浸在自己思绪里的他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家的门被打开了,一个高的跟门框似得的男人拎着一袋子啤酒和一些小菜进来了。



  男人喊了一声,并没有人应。客厅里传出来的嗡嗡的声音说明了他的大师兄正在干什么。所以他没有再叫,直接脱了鞋子,寻着声音去找人。



  就说这辈子都没有过默契,王九龙刚转过玄关站在客厅,坐在沙发上的张九龄也刚好关上了电吹风,世界一下子就安静了。



  ……………



  王九龙:“老大,我……”来了。



  张九龄:“你怎么进来的?!”



  王九龙:“……”



  王九龙把手里的东西放下,顺手撸了一把刚刚洗好手感绝佳的脑袋,笑的无奈:



  “老大,你亲手给我的钥匙,说万一弄丢了还有个备用的”



  张九龄仔细想了想好像是有这个事儿,又不甘心的问:



  “那你来干嘛?”



  王九龙打量着四周,回答:



  “不是你说让我今天来对词儿么,我上午没起来”



  张九龄跳脚:



  “那也没有这么晚跑家里来的啊,也不说一声”



  王九龙诧异的瞟了一眼他的师哥,然后开始自顾自的参观起了房间:



  “老大,你是不是还没睡醒呢,我什么时候大白天来过你家,在你家醒来不算啊——诶呦师哥,你瞅瞅这一墙的皮卡丘,啧啧啧啧啧啧”



  张九龄跟在他身后,由着他转,听到这话砸了一下舌:



  “说的就跟你没有洋娃娃似得……闭嘴赶紧看,看完滚”



  王九龙转着转着就去了二楼,想去看看师哥的衣帽间和卧室:



  “词儿不对了?这么着急干嘛去,有局吗——啧啧啧啧老大你强迫症是不是又严重了,衣服摆这么好以后不穿了吗?”



  张九龄木着一张有着婴儿肥和明亮大眼睛的娃娃脸:



  “回家,找我妈吃饭”



  王九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哥看看你那倒霉模样。你这么贤惠阿姨知道吗?你真要回家吗,要不我也去吧,好久没见阿姨了,还有点儿想她”



  张九龄面无表情:”滚”



  说话间,王九龙推开了卧室的门。屋子里弥漫着某个人身上独特味道混合着清新的洗衣液的香味,物品摆放的整整齐齐,错落有致,一眼望去几乎是一个可以登上ins的样板房——除了中间的那张大床。



  王九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大你怎么洗的床单啊,怎么弄的这么皱?”



  张九龄被笑的气急败坏,给了他后背一拳:



  “你他妈今天是来挑我刺儿的吗,我洗的这么皱怎么了?!有本事下次你洗!”



  王九龙被打了一拳也不生气:



  “好好好,我洗就我洗,我肯定比你洗的好”



  张九龄被王九龙挑三拣四的笑了一通,莫名觉得有点羞耻,就好像一个男孩子把自己房间收拾的这么精致有点奇怪似得,扯着这个傻大个儿就往楼下走:



  “看完了没看完了没,看完了去对词儿去走走走走走”



  王九龙却并没有顺着大师哥的力道跟着他走,而是难得正色的,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



  “哥,我其实没真想对词儿。我是觉得这半年你太累了,找你聊聊天。我不是想偷懒,我……你看看你的黑眼圈,你粉丝P图都不好P了”



  王九龙就像个害羞的大孩子似的,有点扭捏的问:



  “师哥,今天一起好好的吃顿饭吧,明天我保证好好背词儿。我虽然没办法帮你减轻太多你的压力,但是我想努力帮你分担一点,你看行吗?”



  张九龄沉默了一下,突然把王九龙推到一边,冲进了自己的卧室,还关上了门。房间里像是进去了什么大型猫科动物,乒乒乓乓的一阵乱响。



  王九龙站在门外一脸的莫名其妙:



  “……老大?你干嘛呢?”



  话音刚落,小黑小子儿焕然一新的重新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还耍帅的带了个墨镜。他目不斜视的路过了王九龙,径自往楼下走。



  王九龙跟着他到了楼下,又看他背好了小包包,就要去开家门往外走,又迷茫的问了一句:



  “你要去哪儿啊?”



  张九龄扭头看他,眼睛里面仿佛有星星:



  “回家吃饭啊,你不是要去看我妈吗。走不走?”



  王九龙恍然大悟,看着师哥微微颤抖的发烫的耳朵尖儿,嘿嘿嘿的乐了:



  “走走走。老大,你小耳朵红了诶”



  “闭嘴。钥匙拿了没?”



  “拿了。车你开我开?”



  “你开吧,来了就当牲口使”



  “嘿嘿嘿,行嘞”



  “你看看这人,骂他他还乐呢”



  “回来我就睡你这儿吧,再回我那边太远了,明天正好对词儿”



  “睡了就得洗床单”



  “洗啊,我洗肯定不能那么皱”



  “你是不是找削?”



  “……”



  ……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