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小小小小小的夏鱼呀

正规摩饭,可查可追溯

【龄龙龄】龄挂楠竹(24)

  觉得不自在的只有张仲元一个人,王昊楠倒是神色怡然动作熟练的把他家老大拉到了桌子旁边让他坐下,顺手塞了一杯茶让他顺顺气,自己回了床边收拾床铺,边收拾还边跟他叨叨:



  “老大,我过来之前跟张叔叔说了你今晚会在我这儿睡,他老高兴了,不用担心他。现在还是半夜呢,你如果饿了就先忍忍吧,大夫说你现在不宜进食,对胃不好,等明儿早起来我给你煮碗粥……”



  张仲元端着茶,水雾升腾模糊了他的视线,滚烫的杯子将他冰凉的手稍微捂热了一点,连带着对方的声音都有点听不清——许是王昊楠给他安排的太好了,不需要他动心思;又许是确实不太舒服,思维集中不起来,就这么一会儿,他又开始走神儿。



  他昏昏沉沉的想着,他一直觉得是他在照顾大楠,但是大楠这套伺候人的动作这么顺手,怕不是一个少爷应该有的技能吧……



  “……老大,老大?你想什么呢?”



  王昊楠晃着五根嫩葱似的修长手指唤回了他的神智,奇怪的问了一句,看对方还是呆呆的没有什么反应,也就没再重复,只是牵着他的手把他带到床边,自己麻溜的躺在了外侧,并且示意张仲元快点进去:



  “快点老大,再不睡觉天就要亮了”



  平日里王昊楠睡觉不甚老实,一般都是张仲元睡在外面防止他翻下床去。



  张仲元听着他的话,不想跟他掰扯,就顺着就爬上了床睡在了床的内侧。还没躺好,就被王昊楠搂进了怀里,他像往常那样把脸埋进了他的颈窝,还嘟囔了一句“累死了”,很快就睡着了。



  经过了非寻常一天的张仲元却清醒的几乎要白日参禅,心绪翻涌,脑子里像进了一团乱麻,怎么都理不顺。他脑子里不停的疯狂的涌现许许多多的念头。



  比如说,会不会其实一直都是大楠在迁就着本就不擅长和人打交道的他?平时大楠都会这样和自己离的这样近吗?大林有把他的心思告诉过大楠吗?他怎么想的呢?他今天为什么想睡外侧?普通的朋友会这样……相拥而眠吗?



  张仲元鼻尖突然萦绕了一股莫名的香味,初闻像是炎炎夏日剥开的橘子的味道,再仔细一闻又觉得像某种木质香。



  他觉得很好闻。



  他把自己轻轻的从王昊楠的臂弯里挣脱出来,想找一下香味的来源。



  张仲元像是巡视自己领地的小野猫似得把周围闻了个遍,才终于找到了味道是从那里散发出来的——王大楠睡得敞开了的领口。



  他脸上一热,疑惑大楠一直都有这个味道吗,之前怎么没发现。一边又觉得确实好闻,想凑近了再闻闻看。



  他离王昊楠越来越近,挺直的鼻尖马上就要碰到他赤裸胸膛上的白皙皮肤,体温蒸腾出来的香味也越来越浓郁,让他本来就不怎么清醒的脑子有点发昏……



  下一秒就天旋地转,被狠狠地按在了床上,两只手交叉被固定在头顶,两条大腿被死死压住,连一丝一毫都动弹不得。



  他本以为已经熟睡了的王昊楠沉重的身躯压在他的身上,眼睛里没有丝毫睡意,他目光灼灼的盯着他的眼睛,用他从未听过的暗哑嗓音问到:



  “……哥,你要做什么?”



  张仲元这才惊觉自己刚才做了多么暧昧的一件事,小脸儿腾的着了火,红的简直要滴血,直接一路红到了耳朵尖儿,甚至还在微微颤抖,整个人都开始沸腾。



  他暗骂了自己一句是不是真的脑子坏掉了,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一边错开了王大楠盯着他的黑白分明的大眼睛,苍白的解释:



  “我……发现你身上有股香味,挺好闻的,你用的什么皂角?”



  “……和你一样的”



  王昊楠看着张仲元圆乎乎的侧脸,觉得自己呼吸一窒,有什么东西从小腹喷薄而出。



  张仲元还在打着哈哈:



  “啊,是吗,可能我自己闻不出来,哈哈哈哈哈哈”



  王昊楠艰难的控制着自己,用空着的那只手把他家老大的脸给板了回来,还捻了捻加深了一下手感:



  “老大,你是不是有事儿瞒着我”



  张仲元本来就乱,犹豫着要不要把大林的事情告诉他,错不及防脸被扭过来,就撞见那张白白净净俊郎如星的脸满满当当的写满了“哥你不疼我了吗”的控诉,刚才被压下去的心虚和愧疚又杀了个回马枪,迅速占领高地,让他突然被压住的气都生不起来。



  于是他软了嗓子,强忍着这个让他觉得羞耻的姿势,试图哄这个大个子先下去再好好说话:



  “我没有什么事瞒着你,只是一直没机会说。你现在先下去,我慢慢给你讲”



  “我不”



  可今天的王昊楠意外的强势,不假思索的拒绝了他家老大的合理要求,甚至还得寸进尺的用自己的脸蹭了蹭身下人的脸,心里暗搓搓的觉得触感不错:



  “谁让你非礼我,我得非礼回来”



  “我他妈……我没……行吧”



  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儿但是认为自己理亏的张仲元放弃了挣扎,想着也就是压一下,随他高兴吧,他快点说完这件事早点结束。



  考虑了良久也不知道该怎么跟王昊楠说,最终他选择了简明扼要,一句话结束整个故事:



  “其实今天大林跟我表白了”



  王昊楠:“什么?!”



  这个孙子竟然抢先?!



  张仲元:“对吧,果然你也觉得奇怪,我是男的啊……”



  王昊楠沉默了一会儿,迅速估算了一下两个人的差距,觉得应该还是自己的胜算比较大,才稍微放下心来,甚至还心情愉悦的用力蹭了一下张仲元的脸,然后问他:



  “奇怪吗,你讨厌我这样蹭你吗?”



  “诶呦我的天你能不能轻点儿,你搁我身上蜕皮呢,脸都给你磨烂了,下去下去下去”



  “再待会儿呗~哥哥”



  王昊楠将自己的脸深深的埋在张仲元的肩膀上,艰难的忍着想要咬一口的冲动,口齿不清的问他:



  “那你讨厌我这样吗?”



  张仲元想了想,好像除了有点热感觉有点奇怪以外好像也没什么,毕竟大楠经常这么做,他也有点习惯了:



  “还行,就是让我觉得你有点没断奶”



  听到这话,大楠嗤嗤的笑了一声,又问:



  “那你……要接受我哥吗?”


评论(9)

热度(140)